close

上一篇居然是高一的時候了

現在都要畢業了呢

今天看了<跟著心中的孩子,找回面對世界的勇氣>

裏頭一句話說:當我們學會世故,似乎就不能繼續感性了

這讓我一直想:我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,失去了我柔軟的內心?

雖然

看到感人的電影、電視劇依舊會哭得無法自拔

記得第一次看<你的名字>的時候哭得有多悽慘

我好像失去了說出那份悸動的能力.......

我明明深刻地感受到它觸動到自己內心最深的那塊

到底跟甚麼共鳴上了?

我總是難以找到那個詞彙、那句話、那段回憶

到底是甚麼竊取了我對世界最純真的想像?

是辦椰風、當社長時的壓力?

是學測念書的麻木?

是分數出來痛哭時被一起帶走?

是走上另外一條我想不到的路時,被我遺忘?

每次看以前的文章都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真情流露

如今

是不是邏輯思考慣了

就會忘記

該怎麼用無邪單純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天涯何處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