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千里迢迢地去參加了中女成發

其實本來很懶得出門的

但是有兩個原因:

一個:要跟玄一起搭火車

一個:中預要去

好啦 好啦

我承認我的心思不單純

接近中午

我就跟玄一路聊天聊到了台中

手機震動著,是他傳來一串廢廢的無意義狀聲詞

我笑了!

問他們到哪裡了?

之後我到了中女

諾大的禮堂裡只做了我一個

好吧...有點乾

誰叫我們家的人都不來哩?!一堆家庭、金錢、補習的~

whatever

這時候

你們穿著水藍的制服,筆挺的走了進來

看到你,永遠是最出挑的那一個

你對著我笑了笑

問我:你們學校只有你來?

我苦笑了

聊開了!!

感謝昨天的表演賽讓我知道中預的人都有多nice

特別是你

每次聊天,都很沒負擔,不像在打公關

真的是有跟daddy聊天的感覺

選對位子了,坐在你身後

看你的側臉、你的背影

原來軍人都這麼帥氣嗎XD

你們得提早走,在雨最大的時候

真擔心你們會全身溼答答,像上次一樣

原本以為可以一起搭火車回家的(ㄎㄎ

總之~這是一個美好的概念

有你,無論是蘋果或是生肉

如果這就是喜歡

那我鐵定是喜歡上你的成熟、笑容和責任感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天涯何處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