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期中考的我

在禮拜六的夜裡,與英文奮戰之時

收到訊息:要聽歌嗎?

是他!心心念念的.....朋友

當然好!

他的自彈自唱----給我一首歌的時間

但我給他的,卻不只一首歌的時間

在夜裡,反反覆覆

讓同一首歌曲,同一個聲音

縈繞在我耳邊,在我心田

揮之不去

聽著聽著,不免也開始笑了起來

喜歡,那種甚麼事只跟我分享的感覺

喜歡,聽他溫柔、低沉的嗓音

笑,笑過去我們一起的情感

沒做完的夢--最痛

隔天

接不接受

多次在心底吶喊---接受

走過台南熱鬧的街頭

或許,又是我的一廂情願

聽見下雨的聲音~是我心底的雨

幸福也可以很安靜

我付出一直很小心

當他又說先掛著

我沒有回應

他聊天的人不會是我

我不敢說出口

怕以後的我們只剩下莫名的中線,分隔,心

只能一直在線上,在雲端

陪你

永遠不會知道

我不敢說的

我喜歡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天涯何處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