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總是對失敗看不破

那是世界的崩壞

那是自我的否定

所以我不允許失敗,卻仍然一次次在被窩裡、在無人處暗自哭泣著

直到如今我才了解

上帝安排的失敗,都不是無緣無故要用來打擊世人的

即便曾說:命運靠自己創造......但無可否認的是,你不會永遠如你所願!

 

曾經想考上科學班

堅持著練習題目,不懈著度過好多好多個夜晚

星光交織,都會被我的案頭燈照的黯淡

曾抱持著的夢想,過了第一關,卻過不去那高聳的門檻

努力不夠我認了...曾經的失落

 

曾經想考上數資班

一樣的練習,一樣的努力

希望不辜負老師們,希望追隨著學姊的腳步

鍛鍊三年的能力,一朝即將上場

依然,打了敗仗

再一次的,失落

 

但直到如今,我才明白上天為何讓我得不到我想要的

因為他給我更美好的

待在快樂的免試班,我不用接受最殘酷的學科挑戰

我可以按著自己的步調學習

我可以結識到一群最最善良、歡樂的同學們

我可以看見資優班不會擁有的想法

我可以有多餘時間,去嘗試各種不一樣的東西---烏克麗麗、火箭、電影、營隊

最重要的---演辯

不用算數學,我拿來查資料

在每一場辯賽當中挑戰自己的反應速度

並且對一個議題做全面的了解,深度的思考

認識可愛的學姊們XD

認識各地的辯友

擁有一群好閨蜜

 

命運自會安排一條路

那條路上,擁有你將追尋的天命

走過的路不是沒有意義,不是冤枉

而是為了成就現在的自己

正因為不知道未來那就把握當下

因為你不知,哪個決定會對未來造就什麼樣的影響

所以,你只能衝

無所顧忌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天涯何處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